齊秦--懸崖懸  崖       齊秦 詞:許常德  曲:季忠平    C           Em7/B   Am       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再一步  愛就會粉身碎骨  墜入無盡的孤獨Fm     G   Em      Am       Dm7          G        居酒屋   , q7 D& }1 C8 J8 z/ T世界太冷酷  夢太投入  早習慣  不能回頭的付出' i' g& F' n! n5 z' y    C             Em7       Am       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風在哭  當我走到懸崖停住  發覺淚也有溫度F         G   Em      Am  酒肉朋友     Dm7         G           0 U! Q9 Y! Z& T+ T( T! ^' O生命太短促  痛太清楚  才讓你讓我  愛到無退路C             E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    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 c我不管愛落向何處  我只求今商務中心生今世共度  Dm     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Em    Am  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天已荒  海已枯  心留一片土  連淚水都能灌溉這幸福C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 小型辦公室Em      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 C/ G0 |/ t8 J/  w$ Z 我不管愛葬身何處  我只求  陪你直到末路 Dm     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  Em    Am  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G  辦公室出租   C月已殘  燈已盡  夜黑人模糊  這一生因為愛你才清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43ljgp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